穗牧

踩着路灯的光晕跳起踢踏舞,不用镁光灯的拥戴,静听脚尖落地的声响,短暂失明也不会惊慌。

——给我亲亲亲爱的小麦芒
既然你狂轰滥炸了那么多平台
那么我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放感情
才不要便宜那么多人

看了看最近的照片
好像只有这一组最切题
要是早知道用得到
那就应该再拍好看点
嘛。就我这技术好像也拍不出一朵花来了
哈哈只知道当时的心情很棒啊
俨然一副采蘑菇的小菇凉的赶脚👯

是啊是啊就是落星河

今天走到咏归路了呢
感觉好陌生啊
路边房子感觉矮了一圈
你在这里长大应该不会有这种感觉吧
天气真好呢

你给我什么感觉呢
走很长的路说很多的话
每次路到头了话总感觉没说完
—最想要留住的人
那么多丢脸的时候你都看见
下限在你面前一遍遍刷新
—最想要灭口的人
见色忘友的时候有
不靠谱的时候有
但每次都可以准备出惊喜
对每一个好朋友
满满都是心意

记得去年你给我写了一封长信
当时就想今年一定可以空下来好好给你准备些什么
没想到还是匆促
哈哈这才是自惭形秽

好多好多年
从来没有疏远
好像一直住隔壁的小伙伴
好多共同点
与生俱来的后天磨合的
数数看有多少事物因为你而喜欢上
比如绿色比如夏天
数数看你陪我做过多少我想做的事情
比如学吉他比如去旅行
而这些事情还在继续累计

有时候都想
如果一直有你在身边我就可以不自卑可以把自己最鲜活的一面展示出来
也许我就能追到我亲爱的男神
你可知道很多你眼里的好都是先因为有你所以才被激发呢

现在看到你终于遇到男神了
多希望帮你快快成功拿下他
你俩手牵手出现在我面前
我帮你们拍照
你们管我饭吃
可以大喇喇照明也可以乖乖当背景

小麦芒小麦芒小麦芒
你可一定快点实现我的愿望
幸福得理所应当


















评论

热度(2)